—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

剛醒來的時候還以為自己一夜無夢,洗漱的時候才想起一個片段(整個夢本來挺完整的,只是我不記得具體劇情了,包括這個片段的一些細節也遺失了,故事銜接不起來。
我是一個驅魔人,隸屬一個應該是跨國的驅魔組織(因為印象中有個銀髮蘿莉,和一個看起來像維族又像日本人的大叔)夢前期遺失的劇情應該就是驅魔苦戰。從記得開始,我們組大概10個人正坐著高速地鐵前往俄羅斯一座城市的郊外(不得不吐槽夢裡的驅魔人是穿著類似神父裝的黑色制服坐地鐵的,地鐵上還有別的乘客,驅魔師在這個世界裡跟司機保潔員一樣只是一個普通職業麼www)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半夜,當時是冬天,暖黃色的路燈光下飄著細小的雪花,我們踩著薄薄的積雪到了工作地點:一家女子音樂學院的禮堂外。聽聞這裡半夜會傳來歌聲還會亮燈(半夜加班練習不行嗎?fr醒來之後的吐槽),所以我們才被請來幹活。我們就藏在禮堂對面的教學樓裡觀察等待禮堂發生異樣。蹲了一會兒,禮堂的窗戶打開了,飛出了一群穿著淺藍色裙子的媚娃,一邊唱歌一邊甩落金粉(非常迪士尼),飛近我們所在的教學樓、看見我們時還嘻嘻哈哈地笑。我們就覺得也不是所有魔物都是邪惡的,頭兒見媚娃們飛走了,就說行吧行吧,收隊回家休息吧。
後面的劇情又忘了,好像是騎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危險什麼的……

评论

2017-07-28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