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梦记录2018-09

梦一
前后都不太记得了。就记得我的脸上和发际线附近长了挺多的痘(我算是脸上不怎么长痘的体质)而且有脓头,我看着镜子感叹“卧槽啊啊啊身体里为数不多的优点都要lose了……”,感觉发际线上的一颗痘好像爆了,然后凑近镜子一看,那个痘坑里面有些像海葵触手的东西在蠕动。

没错就是太克苏鲁了才记得的……

梦二
前后剧情记不清了。不知怎么地我们在给伤病员做腿部手术,因为伤病员的腿肌肉组织坏死又有淤血(?),主刀医生说来,上蚂蟥(。于是我们就一群人看着蚂蟥从腿部开口被钳出钳入(((这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跳转到校园剧情,学校里面有7个帅锅(简称校园7草)跟我还挺熟的,是在学校里面散步遇到都会say hi并且说上几句玩笑话的关系(然而我不是女主也不女二。

完毕!

评论(2)

2018-10-06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