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梦记录

(/∇\*)梦到和Tom结婚(预定)

其实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一团人被分配了当村官的任务,Tom的房子(宿舍)就在我的八点钟方向。这个任务像是综艺节目的那种“任务”,又像是真·工作。我看着我们的同事们给他整理他的床铺,想着我们以后一起共事以及剧本说的“准备结婚”(梦里就是这么一个设定😂好像有剧本和预定剧情,但是故事的展开又是真实的现实,高兴、愤怒、恐惧都是很real的体验),就觉得,好开心啊!!!但一想起我们即将要面对的工作,就emmmm头疼(。
然后我们开始分头工作。我的第一个任务是查看湖泊污染情况。查看完毕就到用餐时间,然后在用餐的时候揭晓了第二个任务,是阻止一场连环谋杀案。任务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受害人,线索是“蒙脸黑衣人打算在xuexiao里安装炸弹制造shangwang和混乱”。于是我们打算半夜潜入校园观察和抓人,然而还是被黑衣人逃脱了。
抓人不成第二天白天只能进行危险点排查,为避免引起恐慌,我们只好乔装成学生在各个地方调查。最后在一间容纳300+人的阶梯式讲堂里发现异常,然而不是炸弹……是生化wuqi,而且已接近容器炸裂临界点。幸好这会儿讲堂里学生所剩无几了疏散工作比较好做,只是最后一刻估计是物品爆炸了,我看着前面Tom的背影惊恐地喊:Tom, Thomas!!!还没等到他转过来,梦就醒了。

最近果然是看太多明侦了……

评论

2018-10-07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