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梦记录

昨晚的梦。

梦到我第二个叔叔家收养了一个小男孩。His shape looks like a huge baby but we all know he's already 3 years old.这孩子照理来说应该会开口说话了,但他仍然只会啊啊啊呃呃呃地用叫或者尖叫交流(或者应该说是表达自我)。有天晚上接近12点的时候,我见他躺在床上蹬腿,就用双手夹住他的咯吱窝挠他,他又发出尖叫但就是不说话。我有点嫌弃地说“这孩子是不是有问题啊长这么大还不会说话”,然后这个男性巨婴开口说话了(前头还有些结巴):“你是不是傻x,以为我愿意啊?!我每天还要自己贴钱打的士来装模作样上班呢好不好!”我被他突然开口说话吓了一跳。
然后在下一幕前有个中间过渡幕,大略是我在某个海岛旅游,傍晚深蓝色的天和海融为一体,已经在地平线以下的太阳通过云层折射余晖。这里的夜生活就是在岛上的一个酒吧“游戏”。
第二幕。上幕的男婴是这幕的主角,主要形态变成了成年人。他是酒吧的“表演”职员之一,至于表演内容嘛……门关起来谁知道。因为长得挺好看嘴巴又甜,他的女性客户比较多。但是“我”(这幕的我不是上一幕的我)知道了他其实为了获得财物,把女性叫进去后不知道怎样藏在一个密室里,类似做些对赌游戏之类的?然后趁机把人杀掉,钉在棺材里(吸血鬼的床那样的棺材),并且棺材会作为下一个客人的游戏道具。我知道这事后一直想拉他回头是岸(圣母心?),但是他对财的执着让他无法停下来。他不是没有挣扎,但是对钱的渴求和类似复仇心态的快感让他没法停下来。我到醒来都还能记得我叫他停手,他把自己锁起来关门前那个复杂的眼神。然后闹钟就响了啦ヽ(;▽;)ノ

这个梦有真人真事的元素呢(。

评论

2018-10-18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