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emmmm真實寫出來還是覺得有點羞恥…不過最近明偵提到了個千禧年的故事背景,就突然好想寫下來。

老實說記憶太久遠了,以至於有點懷疑這段記憶的真實性了_(:з)∠)_

九十年代末還只能靠固話通電話,所以那時候跟小夥伴聊天啊講功課都只能當著一家子面前坐在客廳聊,再高級一點兒、想說些小秘密的的就是到房間拿分機聊啦~這是背景。
五、六年級的時候喜歡同班一個男孩子>///<
就,因為他長得好看,我從小就是個顏控(。因為畫風不對味而拒絕看當年很火的灌籃高手龍珠和秀逗魔導師(。但因為我又胖又醜,還短髮,而他比較受女孩子歡迎,我對著他還是比較自卑吧算是,雖然同班那麼多年也挺熟絡了,也會拉著其他女孩子在睡午覺的時候抓著他逐個點評班上的女生怎樣,喜歡哪個,當然他也沒有給我們正面答案就是了XD總之就是又作又慫,也不知道那會兒別人看起來我是個怎樣奇怪的人了╮( •́ω•̀ )╭
我那時候成績好,比較熟的同學有時候會打電話到家裡來問功課,當然,他也會,天知道我看到來電顯示是他家電話號碼時我有多高興!!!然後有天晚上他打電話來問功課,剛開始我是在廳裡接聽的,功課也很快就講完了。接著我聽到他喊我猜什麼數字,但客廳太吵我就躲進房間了。他說是聽了電台還是看了什麼節目,就讓我猜他要表達的數字是多少,就……現在回看一下小學生該有多麼無聊啊!(•́ω•̀ ٥)不過因為聊天對象是他啊我也很開心,剛開始猜的時候我還猶猶豫豫的都不太確定,然後最終他讓我猜的是三個數字,5,2,0。
幡然醒悟的時候已經是高中生了,而我們早就失去了彼此的聯繫方式,非常偶然會在上學的公交車上遇上,也不再相互打招呼。
當然也不排除他那會兒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大冒險的那種_(:ᗤ」ㄥ)_的虧我反應遲鈍啊!不然糗大了XD
但這也是唯一一次我能確定是戀愛的那種喜歡。沒有啦,都是陳年往事了~

评论
热度(1)

2018-11-12

1

标签

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