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

能的一開始是像跟著雞條在日本山區錄節目&旅行,日本具體哪裡忘記了,就是跟九寨風景類似的一個地方(話說這麼悠閒的仿佛旅遊節目的節奏就很不雞條)。錄完節目後我跟小杏說不如在這玩兒兩天再回去上班吧?或者下次我們來個週末遊如何?……來回東京應該夠時間…………吧(越說越沒底氣(小杏笑而不語.jpg。然後在山間公路上走著走著我們就到了烏帕薩拉市區(……)我超興奮的!!!想著“是北歐耶!我要玩完再回去上班!遲到我也不管了!”這樣,而且看到在一個露天冰場上有一群當地人在跳戀愛循環,我就跑去錄。地點跳轉到斯德哥爾摩,時間變成當天傍晚,冬天北歐總會很快入夜。小杏說想做gym並且去辦卡了,老闆娘是一個看起來很兇的中瑞混血兒,聽說要是有人不按規定使用器械她會把人趕跑並且不再接待。於是貧窮的我沒有去做gym只好到門外瞎逛,外面很冷,空氣很乾淨,因為大街上沒人了所以很安靜,同時路燈也不多,橘黃色的街燈只夠照亮自己腳下的一點,其餘沒光的地方成了一團純粹的未知的黑暗。然後我走著走著還迷路了……這樣迷路的我卻知道怎麼回頭找到在公園休息室打包行李的同事並且請求他們帶我回去gym房(((

回到gym房後我找到小杏並且說咱還是回家吧(*꒦ິ⌓꒦ີ)於是我們拿起行李去坐地鐵,當然,找地鐵站的時候又迷路了……並且還有三四個丹麥人跟我倆一起迷路了……但是最後我們都找到路!雖然是像墓道一樣要爬要鑽洞的路(。坐上地鐵後才終於見到多一些當地人,當地人很有禮貌的感覺。然後我們晚上10點多的飛機,凌晨兩點多我就到家了。趕緊躺下睡覺,直到鬧鐘響的時候才醒來,感覺自己好像才剛躺下沒多久。

1.人和場景好像突然就蹦出來根本不需要邏輯(•́ω•̀ ٥)

2.瑞典和中國沒有時差(•́ω•̀ ٥)真的是四個小時跨越整個亞歐大陸。

3.當然東亞是走著走著就到了北歐,四小時橫跨亞歐大陸其實算低效了(。
4.以及昨晚是真的有種躺下沒多久就被鬧鐘叫起來的感覺。

评论

2018-12-20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