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梦记录

昨晚梦到冬天下雨,虽然是在下午但室外像夜晚一样黑。我在办公室里看向室外,觉得温暖明亮的室内跟室外是两个世界。

然后中间剧情混乱略。

然后是和竹马吃午饭。我俩经常在一起吃午饭,便当的菜式也会互换着吃,但这天中午竹马他没带上便当,于是我俩只好骑自行车到小吃街买吃的。我在他前头骑车,不知道是脑子瓦特了还是怎样,把车骑进了小吃摊之间的犄角旮旯处没法前行,然后就被竹马骂是傻子派来的猴子了x在我艰难倒车时竹马也买好午饭了,准备离开的时候就听到小吃摊的大妈说“哎哟喂你瞅瞅,这种青梅竹马最后都会结婚的~”,我红了脸就跟在竹马身后骑走了,也不知道他听没听到。然后闹钟就响了orz

应该是xmh看多了吧……脸红心跳的前提是竹马长hyt的脸吧?!


评论

2018-12-2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