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金毛一直緊盯門外不放……難道是舊♂識www(順看了看金毛的肚皮……應該是位姑娘w)
“走咯?”“走啦……”
“走啦!”【金毛好專注!!!】
“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夠w【後來那位狗狗又路過金毛又嗨了好一會兒…你倆到底有什麽過去好在意!
然!後!薩摩(其二)又一次跑過來賣!!!萌!!!了!!!噢漏那小眼神兒……“來拐帶我嘛來嘛☆”【理智斷線
印象中誰說過薩摩雖然二蠢但脾性好像不是太溫順還是有點烈之類的……救我只看見一隻笑容溫暖(chun)三下兩除二就會躺倒撒嬌的薩摩……
no more me………………………………………………
…………………………0(:3 )~ (¦‹



昨天拜訪汪星人其二。


關於薩摩(其二)躺倒之前其實還有個細節的www我一直蹲著和他們玩嘛,臉的高度大概就和大犬的高度差不多,然後就是他突然湊過來似乎想舔我……下巴和嘴巴_(:3 」∠)近得他呼吸都噴在我嘴巴上了,俺就沖他那邊作勢要親他結果小二蠢又向後縮了一下,但是我向後縮他又要湊上來……這樣玩了兩個來回他就躺下舉起腿腿要我給他撓癢癢了……順便看到我掏出手機就往上面舔了一口(……)


↑這段真的只是在跟一隻狗狗在玩_(:3 」∠)不過根據狗狗這種喜歡親親親的個性,怪不得小媳婦會丟初吻(。

评论

2012-08-2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