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請給我一個風早吧!!!健人或者龍都好!!!


今晚桑心事:如果做postcard的話蕾絲根本看不見……我描得這麼嗨有個毛用(。


……咳要對得起標題我不想再在新地方繼續用“好久不見的……更新!”ヽ(;▽;)ノ。今晚吃飯時不知怎麼地聊起死黨訂婚,而且那時候(雖然還沒成年)覺得那位是不大可能最早踏出這步……然後不知咋地多桑說了句:

“你努力一點啦。”

“你以為是找工作啊!”“感情不是努力就會有滴!”同時by卡桑and me

有時候是嫌麻煩,自己工作考試玩耍的時間都不夠,怎麼還會有精力分與別人;有時候是覺得要把一個陌生人變得這麼親密、投入信賴和感情,簡直沒有安全感;但有時候……說是人生閱歷好還是怎麼著,多少還是有點羡慕那些遇上自己喜歡對方又喜歡自己的人,這樣雙箭頭的幾率太低了遇上簡直是奇跡。更多的時候,大概就是你喜歡別人不喜歡,或者調過來,總之,有些事情是即使努力了也爭取不到。

不過說回,“戀愛”……救命這個詞從我這說出來why so古怪|||||……覺得陷入這種情況的話多少會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呢……就是變得有點不像往日的自己,明明是很喜歡卻會因為喜歡本身而變得捉急,磕磕碰碰到頭來還是會受傷……好痛啊………………啊大概有點明白爲什麽自己雖然羡慕戀愛本身卻又避之則吉……我超級怕痛的!TwT

估計不怕痛身上早就打出幾個釘釘了(咦。


评论

2012-09-05

标签

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