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東京異端審問#人設堆放

猫目(ねこめ)琢己(たくみ)【不太確定貓目能不能這樣拼湊出來……ヽ(;▽;)ノ而且姓名都讀三個音覺得好繞口啊!!!】

過激派で他派閥からの潜入者/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髪:白/目:青紫/念動力と様々な毒を操る異能/野心を抱いている【測試機大大的測試結果。】


年齡:28(童顏but not巨乳(夠)

身高:170cm

職業:點心師(會做正常能拿出來賣能吃下肚的甜點,也能做出大不裂癲式的有毒料理,但最喜歡做的還是阿美利卡式的色彩繽紛的色素點心)

非常喜歡彩色的東西和甜點,所以才選擇成為點心師。



同一個人給人不同的感覺……大概是想表達這點(´;ω ;`) 。

孤兒,有被輾轉領養的經歷,所以幼時的生活並不是太好,也由於外表的關係被排擠過。【大略】出於這個理由,當覺醒并遇上同類後產生了強烈的歸屬感并加入過激派。覺醒時間和原因不詳。

個性是小孩子級別的單純。對彩色的執著是源於認為自己是無存在必要的“白色”,因此希望自己能變成“彩色”(當然色彩美學那就跟taste有關了ry【別過面】)衣服要鮮豔的五顏六色耳釘也要像糖果罐一樣;但要是哪一天被派去做什麽任務就會換上純白色的外套大衣、内裏也會穿得一身白:銀色的耳釘,白色的靴,白色的手套,白色的口罩,白色的●●,白色的……因為白色就是自己的顏色。其他的事物,就會分成“我”與“非我”兩類,在前者面前會表現出正面、積極的一面,相反就是“非我族類者無須存在”“玩不到一起的就不需要”,可以說兩面的表現都會比較極端。

目前是在他派潛入中(?´· ω ·`),所以正在過著每天做有毒料理蛋糕偶爾去騷擾人&被騷擾這樣又蠢又熱血的生活。


先把嘀咕那邊寫下的東西在這邊放一下等完整人設和人際出來了再整理!ヽ(;▽;)ノ

评论(7)
热度(2)

2012-09-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