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啊啊啊考之前經常在想“要補番!”“要補眠!”“要畫【】【】【】!!”“要更LOF!”考完後果然,什麽動力都沒有了(洩氣。




最後還是不知道想說什麽……



……“逃避是沒用的”雖然早就知道,不過還是這幾年才開始學習用積極一點的態度去解決問題而不是用散心做藉口逃到別處,so遜。可是沒法避免會有想放棄的時刻啊……好像有兩個自己,一個會抓著人說在說“又要放棄嗎?不許逃跑,不許,逃跑。”另一個說“把自己搞這麼累爲了什麽啊這麼煩就別去想了!”這樣矛盾呢(´;ω ;`)最後還不是拎緊自己去面對狀況,因為還要活啊w嗯之前複習的時候很自暴自棄地想過“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想要爬高又沒那麼強的能力憑什麼啊放棄吧放棄放棄放棄”……不過再仔細想一下,路是自己選的,目前的目標也比較清晰(雖然規劃的路線時間表很不清晰TwT),對於各方面能力都平均地平凡、對每一項興趣都抱著“走到失去興趣或者不想堅持的時候就放棄”這種半吊子的想法的我來說其實路并沒有選錯……起碼現在減掉了一樣煩心事覺得輕鬆了不少的我來說是這樣TwT←means以後一煩又會重複糾結(。



不過想要不煩心,用我的腦子能想到的,除了出世,就只剩下死亡了。啊不是說煩惱到無法解決的時候就用自行了斷解決,我覺得我應該是精神病派而不是自殺派呢!O▽O曾經有試想過這樣一種可能:真的忍無可忍了,會一聲不吭跑到漂亮的地方自埋掉……不過看中的地方要不是水要不是山崖總覺得……過程會好痛苦orz然後看了一圈山水下來會看開就滾回來了……周而複始,最後變成精神病……


但是未來的自己會變成什麽性格什麽心態真的很難說啊……最起碼7年前的我應該不會太喜歡現在的我,嗯,當然現在對自己也有很多不滿啊(。所以說未來的自己會變得消極呢還是積極呢是自殺呢還是精神病都很難說……。


啊好像說了很多不吉利的話w要是被長輩看到肯定要罵個狗血淋頭(´;ω ;`)……【】的話題就……算了不說了………………總覺得說著說著自己也有點寒,嗯……

评论

2012-10-28

标签

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