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龍門石窟外食街的牡丹酥製作現場。
龍門橋,連同東西山石窟
西山,武周時期,摩崖三佛龕。是說面相真的很武周呢……(,,Ծ‸Ծ,,)
西山,唐代,511.512號雙窟,南洞。正壁主尊彌勒,脅侍二弟子二菩薩,兩側刻千佛
千佛墻
盧舍那大像龕,天王其一
盧舍那大像龕,天王其二
盧舍那大像龕,菩薩其一

洛陽一。


終於來到了在歷史地理書上看了很久嚮往了也很久的龍門石窟了!!!!!好感動!!!!!!!四大石窟去了一半突然感到了離小時候的夢想(?)又近了一步TvT


……で、說是這樣說,當你去到發現石像殘損嚴重人流過多擠擠擠擠擠擠到沒譜並且還有為數不少的人占著正前方or介紹牌(<ゝω·)☆咔嚓自拍的時候……認真的只想快點滾蛋(。而且不得不說西安洛陽的空氣質量實在差(在龍門火車站坐著的時候都能看到大堂的空氣呈輕微白茫茫的狀態),於是不出所料地鼻炎感冒了(´;ω ;`)……偏偏窟洞都在石壁上爬完西山爬東山運動量比平日大太多,頭痛鼻塞難受死了。


所以這麼急躁地爬來爬去根本沒法好好欣賞石刻啊!!!TAT



评论
热度(2)

2012-11-23

2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