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他大姨媽

……標題給我好好用中文/日文寫啊!ヽ(;▽;)ノ


在澳大利亞呆了11天回來的感覺………………………………………………“馬丹又要上班了鼻子有點不舒服”(。

玩是玩得很開心,袋鼠啊樹熊啊企鵝啊好可愛//// Cairns真是個很悠閒的城市小鎮,出海潛水沒潛夠哇海龜海豚沒看到哇庫蘭達鎮沒去到啊!!!5月中旬到11月Sydney那邊還能出海看鯨soooo想去看!!!!與其說還沒玩夠不如說根本不想回(shang)來(ban)……

不過這次也有點出門不順,首先是天氣,Cairns還好一點除了出海那天下了半天雨冷的要死(。Sydney和Brisbane去三天有兩天都在下雨,藍山霧氣大得變成白雲山,說好的下雨不會長一會出太陽呢?!走的那天倒都是曬到阿媽都唔認得,鬧什麽……其次是皮膚被那邊的太陽和防曬霜輪流玩死…第一天塗了防曬霜上藍山沒曬著太陽臉倒是過敏起了小疙瘩,第二天不塗防曬霜太陽出來了……之後的日子就在臉刺痛又掉皮的痛苦中度過T T在Cairns去熱帶雨林的時候還對那裡的空氣過敏…………o<-<最後就是……相……機……掉……進……太……平……洋……了………………。

_(;3 」∠)_…………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閉嘴


晚點整理好來up衣食住行玩!\(≧▽≦)/

评论

2013-02-22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