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坐city rail從Auburn到Town Hall(?)路上不時能看到塗鴉墻。最好看的拍不到啦因為反應過來時已經pass了
碼頭附近的海鷗!Sydney感覺隨處都能看到海鷗鴿子啊好棒!TuT海鷗眼睛是銀色(⊙◇⊙)的太可愛了!!!不過我以為海鷗會比較兇猛…但是餵食的時候鴿子都趕跑過來啄手可是海鷗不敢,浪費了一張帥(er)臉啦!
Opera House!天氣不好看得出來吧……海面灰色一片TuT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坐了船到的這個碼頭彼岸的碼頭(貌似有海灘的旅遊區)叫什麽地方,看上了這個廣告!!去看鯨啊!!!好想去!!!!
逛到一半天氣開始好轉,天變藍海水也變藍了好美TuT在這裡又喂了一遍海鷗……什麽都吃呢連薯條炸雞塊都吃,大丈夫?看著它們爭吃簡直要想這群傢伙到底餓了多久
出太陽了!!!坐在二層船頭視野好棒——>////<海風很舒服天很藍很矮海水很藍陽光好燦爛————然後沒塗防曬的我就這樣曬傷了囧rz而且因為帶了墨鏡眼眶一圈白的orz
一層太多人擠不到好地方拍照……問題二層就是有根旗杆在這擋著…
銀色飛行器♪銀色飛行器♪
依然是……旗杆礙事ooorz被分割(不)的Opera House和Harbour Bridge
遊船河後是逛city……嗯…………其實沒什麽太大的感覺(。不過這棟大廈倒映藍天白雲還挺特別的w city的建築多數比較現代,感覺就像在HK吧?就是偶爾會有些比較古舊的建築才有種“啊是在AU呢”的感覺!比起city,坐city rail時經過的居民區才更有歷史感呢?

Sydney 2.

评论

2013-03-05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