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自古紅藍多CP…!OuO 雖然叫作Virgin Blue可是機身卻很Red嘛XD Virgin的痛機不多,一般是紅白搭配。Jet☆Star是白底橙字多,Qantas最可愛了www機尾都有袋鼠剪影!在Brisbane的Internetional Airport還看到拳擊袋鼠的痛機XD
忍不住還是貼了雲圖,太乾淨了TvT
感覺飛機飛得比較高(因為爬升階段時間挺長的)但是卻能很清晰地看到海和陸地!
降落階段!從對面雲的頂上一邊下降一邊拐了個彎飛到海面上來。拐彎視角看到的景色美得哭出來……順如果方向沒搞錯這邊應該是Cairns往北的雨林區?
時晴時雨。例如我們五點多從酒店出來還是藍天白雲的逛了二十分鐘到海邊碼頭就下起雨來了……遠處還是藍天白雲喲!不過不愧是熱帶地區,Sydney下雨後出太陽都是很清爽的Cairns就會悶熱…雖然也沒太熱w
路邊的變電箱w是說Cairns日本人還蠻多的?
第二天五點多就起來了可是神清氣爽!陽臺開外那棵樹上的鳥太吵了幸虧房間隔音不錯|||||||前往第一個點Saxon Reef
第一個點的天氣一般般…烏雲蓋過來海就變灰了而且還颳風下雨(雖然不大)好冷啊;;
沒錯,就是停在海中央跳(不)進去(。因為完全飄在海中央所以暈船…是必然的|||| 深潛的先出發w深潛教練貌似是個香港人的帥鍋////
午餐後到Hostings Reef。有大魚!下水後看見是一米多長的尖頭…想過去調戲人家的時候迎面看見它嘴裡的尖牙……縮了…………。還有其他圓頭圓腦大概三四十釐米長的魚,都游過來吃船員扔下來的蝦←咱午餐沒吃完的蝦(。

Cairns 1.



第一次搭當地內陸航空,就有點被機長嚇著了……平日在國內坐的飛機加速起飛什麽的都處理得很好很平穩,但是Virgin這趟機…不知是飛機舊了還是機長屬狂野派,開個飛機跟飆車似的急促,讓人有種忍不住握著扶手捏著安全帶的感覺TuT


Saxon Reef珊瑚礁比較多,可能因為下水的地方比較淺所以有些可愛危險的小水母飄在附近> <(聽說水母毒還挺厲害的,要是撞上很多水母就要小心了…)聽大叔說因為夏天水暖所以珊瑚礁都沒長什麽,等六到八月水凉了珊瑚礁就會很colourful TuT魚也不多,後來陽光稍微出來一點的時候就看見魚出現在船底了!

Hostings Reef因為實在不諸水性沒法逆風逆浪往淺水區游!聽說那邊珊瑚礁很棒……!!!嗚嗚嗚海龜沒看到還不讓我看珊瑚礁!!!!結果我只能在船附近追著魚轉來轉去還老是被浪打到船身上(手腳淤青的意味)

评论

2013-03-09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