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塗り方を練習してよう



翻查了一下原來是1月20日建的檔……還好,起碼不是12年拖下來的坑(。跨度兩個多月……硬是堅持下來了真是佩服自己!(。黑白跟動畫風是最早吐出來的,基本剛打好草稿就畫出來了;AU回來之後水彩也馬馬虎虎地吐了出來(真的好馬虎啊……而且也不懂用SAI去營造水彩感orz)厚塗是一直的弱點,galgame就更……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研究了一輪CG也是沒抓到什麽要領……不過前晚大概是因為加班後遺癥(。)感到了手順於是2小時吐了厚塗ヽ(;▽;)ノ其實……這算厚塗嗎?自己也不是太懂……然後再繼續研究了一下CG……就是比較多用漸變表達光影層次?線條會發光(?)臉蛋紅彤彤(((於是就……就………………反正頭好痛啊就這樣吧!



……………………不要這麼隨便啊喂ヽ(;▽;)ノ



以及…………再翻看對比一下,原來厚塗的honmura的臉蛋是最小的哎…………怪不得塗的時候老覺得肩膀寬不斷地縮啊縮啊縮肩膀的面積!

评论

2013-04-0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