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可以一路看到小袋鼠企圖用爪子把那群鳥壓下去……失敗【so sad(´;ω ;`)
主題為Grassland的部份。開始遇到的袋鼠都非常的……大大(。喜愛貴妃臥,餵食無反應……也對啦因為近門口多人餵嘛,後面遇到的這隻小袋鼠就非常地poor了,糧食不足還要跟一群鳥搶食;u;是說不覺得那雙眯眯眼很高潮臉嗎……
一路還用爪子抓著我的手……抓得我略痛(´;ω ;`)小小的居然這麼有力……還試圖遮蓋我手上的糧食(still failed【之後糧食清袋這丫居然丟下一個空紙袋就跑掉啦追都追不來!!
第一隻是迎賓鸚鵡www每當有人走過就會hello超可愛!!!但要在它面前逗它說話就很困難了(´· ω ·`)天鵝睡的桌子就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還有紀念品商店里的鸚鵡!超像tori對不對www
wild habitat后是遊船河w具體叫什麽名字忘了……非常的……曬……而且熱……同團的除了巴西妹子和我們估計都沒人住在(亞)熱帶過,對於我們來說這種略潮濕的烈日當空的中午再熟悉不過|||不過船跑起來后有風,非常舒服>///<順等船的reception處有好多昆蟲和水生動物的標本w
Cairns是熱帶城鎮嘛所以個trip一直圍繞熱帶主題,吃過人生第一個在公園picnic完成的團餐(。)後來了個rainforest walk,中途有拍過些小昆蟲不過不小心讓Jason上鏡了所以不貼啦。他還塞我試了一下竹節蟲之類的蟲子的白色分泌物(((嗯薄荷一樣(。然後walk因為棧道建設所以走到一半退回來了;;不過我在林里皮膚過敏……後來就散步到這個海灘!蔓延到海水邊沙灘上的樹林神秘!清澈海水神秘!好美TuT
返程的路上遇到的鴕鳥baby!!!野生的!!!全車人都興奮死了!!!我本來睡得一塌糊塗的也清醒了!!!看來這車子人都很腿看見野生鱷魚野生鴕鳥都嗨得要死……要是在Melbourne見到野生企鵝不盪漾死www【沒多久可能是鴕鳥媽發現有人在圍觀它們就把小baby帶到樹林深處了TUT
被鴕鳥baby嗨爆了的結果是接下去再也睡不著了_(:3 」∠)_一路的景色……除了amazing真的說不出其他話來。大概是因為地廣人稀吧,這裡的天很低矮,雲景很壯觀,無論是在陸地還是天空上看,偶爾會有溺在裡面的錯覺。
第四天就悠閒地四處爬爬爬了w還因為起太晚差點miss掉早餐(。酒店距離碼頭很近,就晃過去看看了,船基本都出海了呢w中途還被一個應該是香港船員妹子問我們是不是忘了登船時間XD妹子正在環球旅居中,就是到各個地方打散工+玩,好開森TvT【最後一張是Cairns的domestic airport~好迷你w
哦這個是路邊的榕樹……樹上黑黑的是……蝙蝠(。非常大一隻,還很吵,蝙蝠不是白天睡覺的嗎怎麼能這麼吵!清晨和傍晚是麻雀白天和晚上是蝙蝠真是熱鬧呵!(。不過母上很喜歡這種自然噪音w【但是在便利店看到報導說蝙蝠傷人已經成了個problem呢……(´· ω ·`)

Cairns 3.


遇到了野生鱷魚和鴕鳥w非常美好的回憶TuT


Jason是一日遊的司機&導遊,反正全程的雜活都是他幹的啦w他好像很享受現在這份工作,開車導遊,偶爾到其他地方旅行和攝影,不過開始時父母好像不太喜歡他這樣w。看過他拍的照片,印象最深的是在沙漠中拍的生物,really feel great!TuT Rainforest walk的時候他還說以前在溪裡見過龜啊什麽的不過我們去的時候見到的除了蜘蛛還是蜘蛛(´· ω ·`)團裡有個英國小帥鍋,全程戴墨鏡,話很少除了他對著Jason的時候……=__,=對生物地理好像非常感興趣呢在車上的大部份的時間他都坐在副駕駛上跟Jason聊天……天…那時我們還是在跑山路哎?!是說小哥那種眼神那感覺……so gay(。巴西妹子是熱情π~


好想再去一遍……要去Kuranda!要去外堡礁!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评论
热度(1)

2013-12-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