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7-01-19)

今天早上被老媽房間的鬧鐘吵醒(她比我早起半小時左右),翻了個身想繼續睡,結果沒睡著,就爬起來了。那時六點多天濛濛亮,沒開房燈房間有點藍灰藍灰的陰暗感。我去拉開窗簾,窗戶開著,就看見外面掛著兩個人,他倆的斜下方還有一個白毛女性半掛著跪坐在空調主機上。我家是在六樓,房間朝南,所以吹進房間的南風有點暖濕。看到窗外有人我是有點被嚇到的,尤其兩個被掛著的是背對著我,看不到臉;白毛女側臉面對我,能看到她是齊劉海長髮,整個體型給我感覺是蘿莉,但是臉很難以形容,不是老人一般的皺紋……只能說我覺得她是死了的…閉著眼沒動靜,穿著有點像十二單支又好像沒那麼臃腫的衣服。

另外兩個的其中一個走了進來,黑色長髮齊劉海,穿著酒紅色薄霧晨曦(大概),另一個還掛在外面,印象中比較像薔薇少女裏面的蒼星石,頭髮是黑短。走進來的那個,怎麼說……我覺得她像是人偶,但我又知道那是“我”,總之不會很害怕但心裏毛毛的。她跟我解釋了一下她們的來路:是我以前亂玩召喚了她和她隔壁那個穿基佬的,有點像召喚英靈(但事後我覺得更像靈體之類的orz),比較確定的是,她現在靈魂的容器(就是肉體)是我以前留下來的,類似於蛇的蛻皮,又像前世的肉身?如果靈體離開了那個肉身,肉身就會腐爛(我:那你們不就是肉身保鮮劑了?)兩個背對我的黑毛因為靈體比較穩定所以還能動動什麼的,白毛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所以處於一種當機狀態……

既然是我搞出來的鍋就要好好背上,但是他們實在太顯眼……三個1:1的人型,要是把他們直接留下,肯定被我媽發現→被她知道我搞出了幺蛾子→會被罵死,於是就想不如買三個BJD把他們的靈體移過去吧……買4分的女孩子怎麼樣?但是要怎麼做……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把他們招來的啊?這時黑長直又鑽出窗外把自己掛回原位(因為她也知道不能被家裏人發現),我放下窗簾,就聽到鬧鐘響了……

坐起來時才發現自己做了個神清晰的夢,被鬧鐘吵醒到翻了個身都是真實發生的,接下來就發生了分歧點:現實我是在現在的家裏睡著了,夢裏我是在以前住了很久的家裏睡不著爬起來了。季節也不對,夢裏的季節比較像春天。兩個黑毛掛著的地方是我以前房間能看到的隔壁家的陽臺,白毛跪坐的地方印象中並沒有空調主機。就……太真實了回想起還是有點毛毛的……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