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5-12-22)

…感覺既重口味又不吉利…
其一,有個女的被後媽還是情敵抬起來從七樓丟下去狗帶了,尸體不知為毛一直停在長輩家裏,喊了員警也不管說是晚點來抬。問為什麼不停在樓裏其他家,好像是說其他家沒人在住……然後還要過夜,大寫的毛骨悚然。
其二,當晚在長輩家住的其實不是我,是我妹(。當晚我要去拜見一個“讓人尊敬的見義勇為而死還捐獻器官的人”的家人,去到那人家裏,為了表示敬意,那家人從洗衣機裏翻出了那人的遺體,用吹風筒對遺體進行護理,我才知道那人捐獻的器官是腦子,而其他器官反正目測都在(。然後第一個上去操作的是貓教授(。因為怕,基本上我只在旁邊看。直到天開始濛濛亮才離開,我就順道去7-11和屈臣氏買了早餐和日用品……回到長輩家,那具尸體已經被移走了,我妹也睡醒了不過並沒有睡得太好。完。

順帶一提睡前看的是小裙子。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