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5-12-31)

正在睡午覺,醒來時發現自己睡在了舊屋的主臥裏,開始沒覺得有什麼不妥,走出房間才覺得格局不對。走進自己臥室,把書櫃從上看到下,發現的確是在舊屋時的模樣,各個櫃子和雜物都跟以前一樣。走近窗戶,掛的還是那塊平直的藍白格子星空窗簾,窗門還打開著。唯一不同就是書桌上整齊地碼著收納盒,而不是雜亂的畫板草圖本和筆記,電腦也不在。時間應該是冬天的下午,陽光隔著窗簾讓房間變成金色,不用開燈室內也很亮,暖暖的風不時從窗戶吹進來。但是房間裡沒有別人,很安靜,然後我跑出客廳,客廳沒開燈,比較暗,還是沒有人。家裏很安靜。於是我覺得很奇怪,舊屋不是已經搬空了嗎,我怎麼會在這個場景裏,為什麼只有書桌的擺設不一樣了……該不會是靈魂出竅穿越吧…?難道我小時候睡覺時覺得有人在看著我,那個人就是我自己?或者不對,等等www難道是我快要歸西了所以對自己的一生走馬觀花?這樣想了很多,直到醒來好久才知道自己是做夢(´・ω・`)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