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7-01-29)

貓教授帶著我跟叔仔去喝早茶,說那家店雖然有點簡陋但是布拉腸很好吃。記得位置是東●●路跟龍●路的X維疊加(具體不知道那是幾維世界空間展開方向比較隨意,這不是重點),然後到人家店裏時發現大過年的啥都沒準備……

然後不知怎地我跟她倆脫隊回到公司翻零食,無意中發現自己公司是做zousi和junhuo的黑道組織,深入瞭解過後甚至發現平日隔壁部門一副浸淫過官僚主義樣子的同事拉開儲備室門口時就是一句:靠誰拿了我的子彈!沒多幾發子彈我沒法安心做到一槍斃命啊!這樣……不過我是個後勤而已…沒上過一線。期間還聽說Plushenko(yep就是那個人)是組織高層,但很厭倦這樣,然而脫離組織的話是要死的……有一天遇到他,是個非常溫柔的好人,我很好奇這樣的人到底是怎麼加入黑道的啊。

夢的結局就是公司貌似遇到危機,要把重心轉移到俄羅斯。而我,因為太喜歡Plushenko,況且也逃不掉,所以大概也會跟去俄羅斯(……)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