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5-11-12)

去了好幾個地方旅遊!

首先是和家裏人去了chaoxian,途中看到很多舊街巷但都不讓停留和拍照。記得在一個巷口瞄到裏面有台甲殼蟲?想看仔細的時候被巷口的衛兵趕走了……總之給人很無聊的感覺。後來走到一扇門前停下來,發現沒人阻攔,就推門而進,沿著樓梯往下走,然後就到了一個英式莊園(。感覺是在倫敦附近。因為在場的英國人都表現得很貴(zhuang)族(bi)所以我也要裝((

當時大概是在茶會中,遇到幾個老太太對我這個外國人&陌生人很友好,教我在哪里拿餐具、哪里有好吃的,但是同桌的老頭就好像挺嫌棄我似的一直在指出我的語法錯誤TAT

然後風格一轉變成了泳池party(。泳池很大,大家都在泳池裏dancing…有些穿著bikini,有些就穿著禮服,像我,我就是穿著cinderella那套藍色禮服跳進水裏的(。然而裙子並不重,反而輕飄飄的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且裙擺在藍色的水裏飄起來我覺得很好玩。然後就看見相公也來參加party不過穿的是bikini……她穿得超好看的!所以我就拖著裙子遊過去跟她一起玩w說一起玩也不過是一起去深水區轉圈圈…居然也沒沉到水裏去(。這個英式莊園遊就像夢一樣突然結束了。

我又回到chaoxian參觀古墓吧,當地導遊突然玩起了奇怪的挑戰極限遊戲還非得我們參加,就是說為了向先人致敬,要幾個當地人(包括他們的孩子)疊羅漢,然後我們踩著他們走到最高點擺一個考驗平衡的姿勢,再走下來……當地人其中之一還是個孕婦…團友都覺得簡直有病,然而還是被逼著(?)參加這個活動。我走了幾步覺得根本做不到就停在了中間,導遊覺得似乎是真的完成不了也放棄了。但當我在人堆上不知所措的時候,那個孕婦,站到了離我們十幾米遠的地方,狂笑不止,右手舉著一把刀,身體右側有一道巨大的切口……我嚇到扭過頭,場景轉換到沙漠裏,藍天白雲下的機場,我一身徒步旅遊裝備背著背囊,看到熱浪裏的飛機在想:這是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吧,天氣這麼熱我們進免稅店逛一下吧。一進去我們就直奔中古品周邊店看,然而這店右邊是賣中古品周邊,左邊賣的是假毛和小裙子(((我看中了一頂深紫紅色的花丸紗網扁帽,叔仔挑了件梅子色的小裙紙(過膝長裙,假兩件,領子和胸前是白色,梅子色的部分用蕾絲鏤空布做的)試身,我覺得很好看但是叔仔似乎不喜歡……然後她買了一頂紺色禮帽。接著親戚給我從二樓買來了180D的褲襪,他給我挑的是黑底天藍條紋,我不喜歡,並且知道那家店有黑底藏藍條紋,於是就去二樓換,快到店裏時鬧鐘就響了……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