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6-01-17)

一開始是類似hunger game的情節,我們是在一棟高樓內工作和生活的人,但是大樓內會有隨機的“清除”發生,你並不知道哪個時刻哪扇門後哪個房間裏會出現陷阱,只是偶爾會看到有人被抬出去,以及只要在對的時機坐上電梯到高樓外就可以避免死亡。這樣膽戰心驚活過一段時間後,“清除”標準就變成了“演技”,每次每個人都會接到一個角色,但互相之間並不清楚對方演的是什麼,但又必須能協調好表現演活這個角色,否則不知道之後會面臨什麼“懲罰”。在這樣的前提下,有時會為了演好而代入角色,最後忘了自己是誰。我有一次演的不知道是什麼鬼,就記得蒲公英紮滿了我的左臉,然後有人對著我吼“那只是你的角色你只是在演戲!”大概是這樣的夢。

之後被鄰居的音響吵醒了,是粵劇音樂而且是錄音帶放久了音樂會跑調的那種效果,凌晨四五點聽到的時候嚇尿,以為自己撞邪了聽到閻羅王出巡……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