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6-05-09)

自駕遊,從妖都飛到稻城亞丁(還是哪個西部小縣城)駕車繞神山一圈。第一天開了一天的車還沒開出城鎮,轉個頭就發現回到原點,於是決定第二天乘飛機去目的地。結果車開到機場,就看見頭頂有架飛機在前方100米頭朝地面墜落了,飛機肚子向上,但是沒有爆炸。坐在車上的我們都懵了沒反應過來時怎麼一回事。過了一會兒才突然反應過來,司機拼命打盤倒車駛離了機場。車開到公路上的時候透過外牆看到裏面爆炸的火光……

回到鎮裏,這時鎮裏的對外交通中斷了,電視上播著這機場不久前還有一架客機失聯掉到水裏去的新聞,機場隱瞞了這個消息,現在才因為有墜機事件才公開,鏡頭裏是已經沒入水裏的客機艙內乘客驚恐的求救臉。然後我才想起來要給家裏報平安。因為現在只能留在城裏,所以我們只能到處找吃的。由於行程被打亂大家都很不爽啊,於是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可以大口吃肉又有青菜的西餐廳,吃了起來。夢完。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