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6-08-12)

兩個夢。

第一個感覺是五六十年代的美國家庭,還是穿那種帶裙撐、蓬蓬的傘裙。有個父母+女兒的三口之家收養了一個小男孩,女兒是姐姐男孩是弟弟,感情很好。後來家人發現這個孩子有超能力,有成為“武器”的可能。特工因此找上門來捉人。父母為了保護兒子不被抓走,把他藏在海裏,又把兩個孩子生活的痕跡消除掉,讓女兒躲在廁所裏不要作聲,要是沒辦法被看到了就要裝作沒有弟弟。

第二個夢是汽車拉練賽。我們打算中途要停補給站要睡汽車旅館,但路程其實就二百公里(……)記得我們的車是黑色越野。中途停停吃吃喝喝還要注意時間。然後不知迷路還是怎樣,我們闖進了一個廠區。廠區像煤廠,又像鋼廠。不知道是怎樣的好奇心使我們去推開了經過的平房的門,發現裏面密密麻麻站著灰頭土臉的人,聽到有人開門全都刷的轉過頭來,麻木的眼神讓人覺得害怕。我腦裏第一個概念是“被虜來的奴隸”,這時員警走過來,押著我們要我們離開,並說如果敢把這裏的事情說出去就會處理掉我們。

完。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