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大清早就進喀納斯了,霧氣帶還沒散去,挺多人在這裏占位拍照的。
一直在運動著的車上拍的(´;ω ;`)效果不好…前景的草地打了霜。
換乘了接駁車上喀納斯湖景區的路上。
在喀納斯湖風景區登高路上(觀湖最佳點要自己爬樓梯,1068級(´;ω ;`))
另一邊就是喀納斯湖的一部分啦www
到了觀魚亭,喀納斯湖嗷嗷嗷!!!!然而並沒有見到湖怪┑( ̄Д  ̄)┍
月亮灣。這裡看起來有點像九寨溝!下午就是在這條峽谷徒步的!(毫無理由地想到“玉带林中挂,金簪雪里埋”……
很喜歡這樣的寧靜,如果能躺在這裡曬著太陽吃下午茶就好了w

Day 6 喀納斯-布爾津縣-阿爾泰


這天主要是去看喀納斯湖,然後在景區裡徒步了一個來小時!

中午吃飯的地方掛著中、哈(薩克斯坦)、俄的國旗,中哈我能理解,為什麼要掛俄羅斯的啦www

雪山、雪水、還有古木,怎麼看都不會覺得厭倦TwT雖然當時是有了審美疲勞所以照片沒拍多少也拍得很隨意(。

離開的時候在區間車上等發車。那時大概下午四點左右吧,突然一陣風吹來,把樹上的黃葉吹了下來。怎麼說呢那種感覺,跟櫻吹雪一樣,只是畫面變成滿目的金黃色而已,好美啊……就是當下太震撼沒來得及掏出相機拍下這幕,太可惜!

景區出來後驅車往阿爾泰市(為了趕第二天一早到烏魯木齊的班機),中途停在了布爾津縣找晚飯吃,是在夜市裡面吃燒烤,烤狗魚好好吃!!!新疆出產的格瓦斯比東北的好喝!!!味道更偏向蜜糖一點www

评论

2017-02-04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