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吃吃吃你就知道吃!

【內心正在被一個名叫減肥的斯巴達教練狂拍後腦勺.jpg】

我覺得我對日本的記憶只剩下吃吃吃和小裙子了……。



Day 2 團餐午餐,沖繩料理。


銀座鮮奶油草莓醬蛋糕。這款跟盒裝那款不一樣,這款的鮮奶油超好吃!


銀座年輪蛋糕!!從左到右分別是:抹茶味、原味、楓糖味、橘子味。最喜歡原味了!!!


那段時間日本星爸爸限定Bake Cheese星冰樂(?),上面那層cream好吃!但下面的因為我不喜歡吃冰所以無感。


傳聞是白い恋人廠子生成的蛋筒拼牛乳雪糕,好好吃——!!!


在吃過以上三款甜品之後的晚上,Day 2 晚餐 in 日本橋,吃壽司!象拔蚌新鮮宰殺很脆很鮮甜!!!而且不貴!!!美味————!


Day 3上午在淺草附近逛累了買的果汁,桃汁比較好喝……


Day 3團餐午餐,喜歡吃茄子天婦羅!!!


飯後是淺草名產菠蘿包(結果因為太飽留到差不多到富士山時才吃),個人更喜歡港式菠蘿油或者直接帶菠蘿果醬的菠蘿包。


Day 3在河口湖邊上的溫泉旅館入住後的晚餐,懷石料理。甜品!!好吃!!!刺身!!好吃!!!牛油煎和牛!!!好吃!!!!!!!


Day 4的早餐,由溫泉旅館提供。只能說……量好大…………_(:з」∠)_


Day 4 團餐午餐,火鍋。湯底好像是味噌湯還是魚湯來著,很鮮!不過印象不是特別深刻。


午餐過後在飯店的自動販賣機上無意買到的,好喝……念念不忘!然而沿途都沒再見到有賣!(இ Д இ。)


忍野的桃子……當時還不是最當造的時候,也很甜水分超充足…………不誇張地說能吃一箱(¯﹃¯)【然而不好保存只買了四五個吃到最後一天



Day 4 的晚餐是在去丰橋路上的一家餐廳。一個set,包括天婦羅鰻魚飯和熱的蕎麥麵……都特麼是正常的量不是迷你的!……對不起我真的吃不完,對不起!!!(土下座。


Day 4 的夜宵。當時在丰橋了,酒店附近有FamilyMart必須驗證一下傳說中“便利店的甜品也好吃”加上晚餐吃太早!於是買了兩個……芝士蛋糕口感(๑•̀ㅂ•́)و✧!牛奶布丁超級好吃!!!奶味好濃!!!即使只是便利店的甜品也絕不糊弄!!!好吃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Day 5 in 大阪,晚餐吃烤肉……神戶牛肉啊啊啊……可惜就是切太厚+不會烤,牛肉嚼起來有點老……


以上!

還未包括在酒店裡吃到的合口味的自助早餐!味噌湯好喝好喝好喝!!!

评论

2017-02-05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