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6-09-07)

是一個二三次元混雜而且還少女心的夢……先是夢到一個人去看電影,在電影院門外的奶茶店買了一杯低咖啡因咖啡。等咖啡的時候鶴丸走過來打招呼,說這麼巧你也是來看電影。見自己來看個電影還能偶遇到暗戀對象,心裏頓時高興到飛起,表面還要維持平靜說是啊,你是約了朋友一起?同時內心飛快地盤算著會不會那麼巧我跟他坐到同一排呢巴拉巴拉一大堆胡思亂想。鶴丸也是在等朋友所以就跟我站在一起聊天,原來他是跟我也認識的幾個朋友一起看,我瞬間就有點嫉妒那幾個朋友…進場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隔挺遠,他們在八九排我在第三排……有點失落地一個人默默坐在第三排中間。電影院是個用水泥砌的一個大型階梯式禮堂,很破舊,又昏暗,螢幕是一大塊簡陋的白幕,白幕後面好像還有一道門通往一個同樣昏暗的水泥地板室內籃球場。電影是鹿晗和葛優主演的……貌似是盜墓筆記2(((後來的夢情節不記得了,感覺好像進了電影一起倒鬥還是怎樣。

關鍵為什麼蘇的對象是鶴丸?!要蘇的話也應該是光忠才對?!

评论

2017-02-06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