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6-09-20)

做了個有點はずかしい的夢_(:з」∠)_

暗戀一個女孩子,彼此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但一直沒有說破,停留在曖昧的階段(。後來因為一些事鬧著冷戰,我其實還是想跟她黏在一起說說話的,可就是找不到契機。後來有一次運動會,我比賽完成了回到休息室,發現只有她一個人默默呆在那裏,就想“啊我果然好喜歡她”……於是坐到她旁邊握著她的手,枕在她肩膀上蹭蹭蹭。她笑了,我們就算和好啦(?)這時剛好是秋天的傍晚,空氣涼涼的夕陽也很漂亮,我們就這樣抬頭看風景,看到有架飛機低空飛過,機身折射出霞光,我倆看得有點興奮。然而沒多久飛機消失的方向就傳來了爆炸聲。我的第一反應是墜機了……是意外嗎?還是有人劫機?然後刷開了新聞,卻說是空中爆炸解體的。但是空中爆炸的話,我們這麼近的地方應該能看到火光啊?疑惑疑惑著,場景就突然轉去了考試發成績單我的經濟法不及格……π_π

為什麼一個談戀愛的夢的結尾會是這樣啊啊啊……居然告訴我考試不及格!!!(幸好真正發成績單時經濟法及格了!(๑•̀ㅂ•́)و✧)

评论

2017-02-06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