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傳說中人氣很高的極速飛車!!!整體設計是跟奧創結合的所以室內部分有很多科技感的圖像……然而我不知道怎麼了這次居然被速度嚇到根本沒有好好享受這個過程T_T倒是開頭有段是在室外的,幾乎是倒轉著飛過的,玩得超開心
極速飛車室外段就是這樣!一邊被甩一邊看向兩邊的風景感覺好爽!(。
Frozen的表演!!!兩邊幕墻上的圖像隨著劇情變換超帶感!不過同行裡貌似只有我enjoy這個劇(´· ω ·`)誰叫我喜歡Frozen呢……
愛麗絲夢遊仙境!就是純走走的景點,也挺有趣!
城堡!
巡遊!跟三年前的HK相比多了近兩三年作品的角色!
Elsa女王!!!!!!!
木蘭!!
這裡應該是加勒比海盜主題吧!
去騎了旋轉木馬…本來想選天藍色的馬結果沒選上TwT選了一匹像小青峰的馬(。

SH Disneyland!

沒想到時隔三年又去了一個迪迪尼www這次天氣真好!但是也真冷!>_<

還玩了小礦車,SH這邊的劇情是小矮人開礦,我好喜歡啊!

還有SH的金色經典劇場是在室外的……也挺有氣勢~感覺出品時間越往後的公主們越獨立。

本來這裡還有全球迪迪尼唯二供應的火雞腿(另一處好像是在加拿大還是加州?)但是因為我們智商被凍沒了所以沒想起來去吃……

逛到傍晚五點左右就走了,實在太冷……本來我是冷到有點失去理智的,但是在商業街遇上小樂隊表演,jazz為主,給人感覺很歡樂>///<又回血了!


评论

2017-02-06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