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誤點誤了四個小時……本來是打算到了日本再吃晚餐的,直接延誤到當地半夜才到達_:(´ཀ`」 ∠):_
貌似是聖地?!
童年回憶!DIGIMON聖地!
聽說最近要移出了……趕在移出前看了一眼!我!就係高達!
童年回憶!!!X聖地!你沒倒下,就說明X gg了(())
秋葉原!未開門有個毛用!!!(不過本來也沒什麼用……那會兒YOI還沒開播,刀男我又有點疲勞,都沒什麼特別萌的點……
雷音寺抽了個籤,哎……(´· ω ·`)
第二天是個大晴天!!好曬!好熱!!!但是所有建築物的顏色都鮮亮起來了!!!這裡好像是淺草
天空之樹!!!天氣真好!!!
在橫濱未來港見到一路的紫陽花!好漂亮啊> <

日本本州 Day1-3 日本橋-皇宮-銀座-台場,秋葉原-淺草雷音寺-橫濱-河口湖


時間太趕都來不及跟肉肉面基!!!T^T

都是蜻蜓點水去一下……哎…………銀座逛了個街,買買用的買買吃的。台場就是去朝了(拍)個聖(照),那邊的shopping mall沒什麼逛的慾望,除了吃了雪糕和星爸爸限定以外沒吃什麼。

晚上回到酒店附近就刷了個壽司~


第三天天晴!

秋葉原當天去太早animate和虎穴都未開門T^T

新宿簡直是fast pass,我想去OIOI買小裙子啊!

淺草寺人超級多……中學生好多……遊客好多……人人人人人_:(´ཀ`」 ∠):_

橫濱逛了未來港和中華街,無感,倒是對路邊的紫陽花很感興趣w

晚上吃飽飽之後泡了溫泉>///<露天超舒服!氣溫涼得剛剛好!看著旅館對面的湖和山的輪廓,和星點一樣的燈光,超有feel!

评论
热度(1)

2017-02-08

1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