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

一開始就是出現在某個類似居民樓/教學樓的走廊上,有小孩子的笑聲,但四周並沒有人。走廊上好像有一排教室?我就突然意識到自己是一個靈魂,睡著後脫離了肉體來到某處遊蕩……既然是這樣就讓我四處看看這裡有沒有人吧!-☆
靈魂走路不能說是飄,還是用腳的,但因為質量小,走起來為了控制節奏反而要花更大力氣,結果走動就變成了挪動。
挪動了幾步路,我似乎感覺自己快要醒了,半夢半醒之間看到了我的蚊帳上有一隻黑身白紋蜘蛛,算上腿的話大概有一個巴掌大,而且它還在爬動!而且我不知道它是在蚊帳外還是蚊帳內。嚇得我趕緊催自己快醒來,但腦內同時聽到有個聲音在說“不行還沒到時間你不能這麼快就把靈魂收回去”之類的語句……我猶豫了一下,果然還是蜘蛛比較可怕T▽T掙扎了幾下終於醒來了,蚊帳上卻沒有了蜘蛛……
所以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那隻蜘蛛是個夢還是溜走了而已,要是它是真的並且溜到床上來咋辦_(:з)∠)_

评论

2017-02-09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