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腦兩個洞

Yurio雖然看起來滿身刺,但他對別的選手都有種其他人少有的“喜歡”?隱藏在毒舌下的對Victor的崇拜和對勇利的欣賞之類的。

翻看六話,他在Mira嘲笑波波時並沒有表現出認同態度,反而讓Mira閉嘴,也一直安靜看著波波滑冰,就是,哪怕他並不像喜歡勇利那樣欣賞波波,他還是很會尊重波波的表演?反正也很難說清楚……教科書級別的傲嬌?(不過傲嬌類型not my type &好難懂所以沒研究)Yurio並沒有他自己裝的那麼cool,只要把刺收起來,他還是個挺可愛的小孩子嘛……?


十話Victor自爆長期放置play Love&Life,而且是二十多年。因為官方沒交代Victor的家庭情況什麼的,僅有的人際關係還限於花滑圈,所以就只能從片言隻語去感受他的為人……如果他真的長期缺失兩個L,那問題來了,四話中他準備對勇利如數家珍般的那堆“戀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是抱著怎樣的想法談戀愛………………

走腎>>>>>>>>走心?

而且他的隊友好像還嘲過他關係維持得不長久(所以也快點結束跟勇利的師徒關係快點回去復出)……嗯……

不知該心痛那些ex們還是心痛老維(´· ω ·`)

评论(2)
热度(2)

2017-0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