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6-05-12)

跟飯堂、裏脊姑娘(不知為什麼她跟飯堂耍在一起了)去HK ●isneyl●nd玩,我在等遲到的人所以跟她們拉開了一段距離。跟在她倆後面的我沒留意正在排隊的是一個什麼館,進到館內才發現,漆黑一片,隱約看到有些鬼屋或者射擊遊戲的燈光……我不要玩了我想回家……!

退回入口處問工作人員能不能退票,答曰不能,我只能轉到別的館子……啊原來還有別的館子嗎?然後遲到的小夥伴這時打電話來問路,我才知道他們不是遲到,而是去錯了目的地,他們根本不在HK(。再看看飯堂裏脊已經跑不知哪去了……哦好吧我就自己到外面逛逛(。

走著走著發現排隊的人很多!什麼鬼館子啊值得排隊嗎!抬頭一看,“韓式恐怖屋”……哦(。說起來為什麼是韓式啊不能是花式嗎←心裏吐槽。恐怖屋對面是一個童話主題餐廳,餐廳旁邊有階梯能到別的地方。一路走下去看到遠一點的是睡美人(?)城堡,覺得城堡可以留到最後參觀,於是我就走上了階梯。到了中央表演區。然而滿眼都是遊客,舞臺上並沒有表演。

“奇怪,巡遊表演呢?”記得●isneyl●nd應該會有這種東西的,然而沒有,廣場上除了遊客還是遊客。我有些焦慮,就往人少的地方走,但是除了餐廳和人從眾之外,什麼機動遊戲或者主題館都沒有。走到快到一座木棧橋才聽到有笑聲尖叫聲,原來橋下是一個海盜船mix水上飛艇的遊戲,不玩的人可以到橋上拍照。考慮到等會兒還要坐火車回家,身上不能濕,這個項目只能放棄。

繼續前行,這時已經看不到其他建築物,只看到綠色植物和兩三個路人。漸漸地人又多起來,就知道前方有景點。是一座約二十層樓高的瀑布,瀑布幾乎隱藏在植物和霧氣中;瀑布旁是一條木質樓梯,好多人在往上走。然後我看到了有鶴一期的coser……內心是波動的。不過一期的衣服做得…有點簡陋,而且當coser轉過臉來時……雖然這麼說很失失禮但大叔你誰??!之後才發現還有一大團coser在這裏取景,有團APH的我只看到了普普的臉,還好。

然後鬧鐘就響了,我才知道自己做夢了。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