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博物館門口
博物館大堂頂部
門票
午飯的柬埔寨菜餐廳,有空調的地方都給旅遊團了,我們跟著當地人所以就落座在非空調區啦,不過因為陽光曬不到,所以室內挺涼快的。順帶一提,我們本來打算請司機一起吃飯,但是司機說他憑工作證能吃免費餐不需要我們破費。
崩密列門票
剛進入崩密列
崩密列內部
花園已經坍塌成石塊堆,樹根纏著當年氣派建築的的遺跡。
崩密列往女王宮路上。

Day 3 吳哥國家博物館-崩密列(Beng Mealea)-女王宮(Banteay Srei Temple)-變身寺(Pre Rup)


這天脫了團租了輛車自己跑。Siem Reap的好車子挺多,但估計都是多用於接待遊客吧。

早上先去了吳哥國家博物館。可以到官網訂票也可以到了前台才買票,官網訂的話-1USD,前台直接買是12USD for adult,講解器租借3USD,有中文。當天到太早,人家都還沒開館我們就現在大堂溜達。

參觀時除了非常小的那種小包(前台有量尺),否則都得寄存(一般是免費的),不能帶相機,嚴禁攝影。

博物館非常值得去,女王宮中有很多雕刻精美的門楣啊文物其實都搬到博物館裡了。真的很精美……然而能創造出這麼精緻物品的王國怎麼這麼快就消亡了呢。

博物館出來是去午飯,下午就出發去崩密列了。我們趕在別人午休的時候到的崩密列,所以人不多,而且崩密列很大,失落世界的感覺更強了。

前一天導遊有給我們說過因為吳哥建築四個方位的修築幾乎是一樣的所以很容易迷路,然後我們從崩密列出來的時候果然迷路了……結果要司機小哥繞了一大圈來接我們_(:з」∠)_

评论

2017-02-04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