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6-10-09)

我的身份應該是物理學院的研究生。從有記憶開始,我就在高速下行的電梯裏,因為有些失重而漂浮起來。我有點興奮地嘗試著這種失重體驗,但看著LED螢幕裏的顯示電梯快要到底層的地下室,這麼快的下降速度到底時衝擊力會很大的吧…這麼想的我開始調整姿勢,背貼著電梯站著意圖分散衝擊力。不過幸好衝擊並沒有預想的大。

我走出電梯,底層這裏全部都是實驗室,由於陰雨天氣,整個過道都是灰暗的but I don’t care因為我就是來睡覺的!!!走進平日常用的實驗室,爬上常睡的那張床,蓋上棉被,啊,好爽……不知睡了多久,我被進來的人聲吵醒了,一看,是我的教授(=Mark Strong)和他可愛的女朋友(。馬強(my物理教授大概也是導師)的女朋友很年輕!很漂亮!很溫柔!問我是不是太累了在這裏補眠,還把她買的零食給我吃。在她的氣場下連想向我發難的馬強教授也憋住了沒法說話www我一臉TuT地想師母是天使!

既然教授都回來了我當然沒法像沒事人一样繼續睡覺,於是就跑出去閒逛。這時天已經黑了,好多同學還在給學園祭做準備工作,做木工啊準備餐飲什么的,很熱鬧。順帶一提我們學院的建築風格是哈利波特那類型的,走在裏面像逛古堡。我想掏出手機告訴飯堂咱們學校都變這麼漂亮了,想想不對啊我們學校一直長這個樣子不是嗎,再想不對啊我們學校是這個樣子的嗎,然後就醒了。

评论

2017-02-06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