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京都的街景(在車上拍(´;ω ;`))
京都的街景……還是吃完飯等車的過程中拍的
一期哥的大阪城!!!(不是一期哥的(。
嗯!在大阪看的吳服座演出!(,,Ծ‸Ծ,,)
演出允許拍照,而且觀眾也很多,almost女性,怎麼說呢……同一個世界同一樣追星狗(。不過奇怪的是這裡遇到自己心儀的演出者,可以直接塞信封(鈔票)……這樣的追星我喜歡!
最喜歡這個妹子了!!笑得超級可愛!!!
老媽喜歡這位……一直說“好帥啊…”(哦。=L=
啊啊啊啊心齋橋的IW!!!!!!!!!!!!!朝聖!!!!!!!!!!ヽ(;▽;)ノ(順帶一提老媽拍的這時我在買買買
路過,沒吃(。
心齋橋地區w

Day 5-6 (車遊)京都-大阪


因為為了趕下午看吳服座,所以沒去成祗園_:(´ཀ`」 ∠):_

京都就是吃了個飯,車遊了一下,完…………_:(´ཀ`」 ∠):_


大阪城也是在城樓下看了一下,走了。


然後重點是心齋橋IW的買買買啊!!!!!!!!!!!!!!!!!!!!為此事前拉上各方基友做路線攻略飯堂事中在線翻譯standby!!!!然而特麼被豬隊友連累摸到去店裡只有20分鐘買買買時間………………連試身都做不到(ρ_・).。幸好IW的尺寸基本可以把握勉強能盲買……好不爽啊!下次要來慢慢試穿慢慢買……!

然後就是第二天的機場免稅店買買買了,有Jo Malone,CPB,沒有Albion和the Ginza。吃的名特產手信基本都有,不需要在市區買!

评论

2017-02-08

 

标签

旅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