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6-09-23)

夢是末日背景,而我是一個有超能力並且挺強的人、但最後應該是自己作死了自己。

一開始是魔王(天海佑希飾)作亂,世界變成了灰白色。有一幕是我所在的反抗軍想要潛入魔王統治區作戰,魔王手下的巨型白色海鳥在上空盤旋偵查,我們只能躲進垃圾箱裏,躲進去才發現裏面住著人……後來人類群起攻打魔王,地點是在銀座。然後有一幢大廈因為戰鬥而即將坍塌,這時候不知為何魔王(in光源氏打扮)托住了正在下沉的大樓基座,我們這群超能力者也才反應過來,隔空操控著儘量讓那棟大廈懸浮起來,這樣做並不是為了魔王,而是為了還在那棟大廈裏的人,讓他們爭取時間逃生。但是我們的能力不足以支撐那麼久,只能讓大廈緩衝一會,不至於一下子整座倒塌,降低傷亡情況。於是魔王被壓在了倒塌的大樓底下,而我們為了不讓魔王有複生的機會,決定拆掉整座大廈壓著她。我也參加了拆卸工作,就是用力量逐層把大廈的玻璃窗打碎。

打到一半路過掛著衣服的櫥窗,覺得裙子挺好看的就……拿了幾件進試衣間,試衣服的時候聽到同伴喊“……來了,你快一點!”我哦了一聲繼續試衣服。不久就聽到門外有什麼動靜,我轉頭一看,就對上了喪屍眼睛,他們的手指也隔著門從門的縫隙中伸出來。我腦內WTF了一句後就醒了。

按劇本呢我應該就是掛了(´·ω·`)然後覺得魔王這個角色可以發掘一下啊!夢裏並沒有給出這個故事的前情,從有記憶起就在跟魔王作戰了。所以魔王到底是怎樣一個存在啊…好謎,她到底是喜愛人類還是憎恨人類,為什麼最後又要做些好像在救人的動作。不過也不排除是我記錯,那棟樓說不定是反抗軍一方故意弄松根基丟去壓著魔王,魔王為了自救才頂起那棟大廈……所以反抗軍一方也沒那麼正義嘛?只要是為了達成打倒魔王這個目的,也是可以不顧其他人的死活呢(´・ω・`)


评论

2017-02-06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