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5-07-31)

記得的部分是從我跟堂妹跟已經去世的嬸嬸(到了夢後面變成了現在那個,並且夢裏的我也會覺得奇怪現在那個竟然會陪我們旅遊)去旅遊。首先到了北京,然後斷片,最後是在倫敦坐上了直達老家的的士(藍色,拉長了的甲殼蟲車型,大概能坐9個人?)。路上看到了穿著燕尾服騎著黑馬的兩個少年w到了郊外的樹林還看到一群野牛跑在我們前面,但是司機沒有減速,反而把樹碾倒了向前沖,在即將撞上野牛的那刻我又斷片了(。醒來的時候就在回家的樓梯上,但是不知道為啥被一群大姐大媽圍起來撕…沒記錯的話好像把其中一個人的頭按到牆上了…(。到家後老媽問約翰尼斯堡好玩嗎?我愕然地看著她,說我只是去了個七天的北京啊(但明明是從倫敦回來的)!我的假期只有七天啊?老媽說不是吧,你請假二十多天去了南京南非和西班牙啊?我?!看了看四周,這的確是我爸我媽我家…我說你確定我玩了二十多天?我媽給了我肯定的答復後我開始感到不安,懷疑自己是去了平行空間,想要回去自己的時空但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後面的夢就不太記得細節了,就記得我想洗澡但是廚房在刷牆被人阻止,我???說你刷廚房跟我洗澡有什麼衝突我只是要用浴室。進浴室後鬧鐘就響了……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