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穿越西伯利亞 —

夢記錄(2015-08-11)

去東京跟貓貓面基(´・ω・`)約在了東大的禮堂門前等,然而因為正在辦一個秋什麼的活動所以學校裏人超多…並且我還迷路了…不迷路才有鬼。然後到了其中一個禮堂前,禮堂裏面沒有人;雖然是日式禮堂的模樣正中卻掛了蘇聯式紅五星(。

正式淪為11區麼((

然後被貓貓從人群中撿了出來XD 擠到門口時還有一位西瓜太郎頭、名字叫船板的基友,肥肥壯壯的,我好像一直沒分辨出他的性別……然後是到遊輪上看了一下正太蘿莉(?),準備坐電車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有交通卡…於是貓貓就去買,我一邊跟在她身後一邊掏背包,就來到了一條連路燈都沒有的長廊,有一排的門口,看起來應該是宿舍或者住宅。貓貓停在了其中一個門前掏背包,我在想是不是到她宿舍了,但實在太暗根本看不到門牌上的名字。突然她使勁踢門,然後又把一張紙拍在門牌上糊住上面的字,我嚇得這才發現剛剛跟丟了人,我壓根不認識面前這位猙獰女學生。然後她也很驚訝後面有人看到了她的一舉一動。她說的日文我聽不懂我說的英文她也沒懂,嚇得我只好沿原路逃出來,幸好又被貓貓撿到了她還問我跑到哪里去||||orz之後好像是去看燈和吃火鍋。完。

评论

2017-02-04

 

标签

夢記錄